当前位置: 区委组织部 / 通知公告
绍兴市柯桥区2023年度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公告
发布日期:[2023-04-12 11:51] 浏览

为加快锻造堪当现代化建设重任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引进和培养一批具有发展潜力的高层次人才,为我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一批高层次人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计划

本次高层次人才招聘人数为28名,其中全额拨款事业单位招聘17,差额拨款事业单位招聘3,国有企业招聘8名,具体的招聘岗位、人数和专业详见附件1

二、招聘范围、对象和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且未取得外国国籍或获取国(境)外私人居留资格、长期居留许可等情况。

2.思想政治素质好,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有治安刑事处罚记录,或有回避情形的人员,不得报考。

3.有志于从事党政和经济、社会管理工作,有较强的敬业精神和组织协调能力。

4.2023年国内应届毕业生的,须于20231231日前取得招聘岗位所需的学历、学位证书;往届毕业生须于报名前取得招聘岗位所需的学历、学位证书;国(境)外高校毕业生须于报名前取得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5.具有博士研究生学历学位,年龄要求在40周岁以下19831231日以后出生),以身份证出生日期为准

6.具有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符合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

7.具备本公告规定的其他条件。

聘程序

本次定向选聘工作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选人用人标准,按照发布公告、组织报名、资格审查、面试、体检、考察、公示、签约聘用等程序进行。

1.发布公告。在柯桥区党建网(http://zzb.kq.gov.cn/)柯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门户网站(http://www.kq.gov.cn/col/col1229415836/index.html)“柯桥组工”微信公众号、“柯桥人社”微信公众号信息平台上发布招聘公告。

2.组织报名。报名时间为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3年512。采用网上报名方式进行以邮箱收到邮件的时间为准,逾期视作报名无效

符合条件的人员提交《绍兴市柯桥区2023年度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报名登记表》(附件2)、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2023年应届毕业生提供高校核发的就业推荐表和就业协议书扫描件,因学校原因或单位签约盖章等原因无法提供就业协议书的,由本人提供书面说明)、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扫描件,以PDF格式(《绍兴市柯桥区2023年度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报名登记表》须同时发送WORD和PDF格式文件)打包发送至招聘邮箱kqrsks@163.com

委培生须提供委托培养单位同意报考的材料;区外事业单位在编人员报名时须提供所在单位及主管部门同意报考的材料。在编公务员(参公人员)、区内事业单位在编人员不得报名。

3.资格初审。招聘计划人数在2名及以下的岗位,符合报名条件的人数与岗位招聘计划数不低于3:1,招考计划3名以上的符合报名条件的人数与岗位招聘计划数不低于2:1,未达到上述报名比例的招聘岗位予以取消或核减,报名人员可在规定时间内改报符合条件的岗位。

4.资格复审。资格复审在面试前一天进行,主要是对应聘人员是否符合应聘职位所需资格条件进行复审,应聘人员提供的信息和材料必须真实完整,资格审查将贯穿招聘全过程。如发现弄虚作假者,责任由应聘者承担。资格复审对象需提供报名时应提供的所有资格条件材料原件和复印件、《绍兴市柯桥区2023年度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报名登记表》(一式两份)

5.集中面试。根据资格复审情况,确定面试对象,组织集中面试。面试时间、地点、方式另行通知。入围资格复审考生放弃资格复审或资格复审不合格的,按实际人数确定面试对象。

6.体检考察。面试结束后,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计划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体检合格者将列为考察对象。体检考察工作按公务员录用体检、考察标准执行。

7.公示聘用。考察结束后,对拟聘用对象在媒体或学校、所在单位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后,没有反映问题或反映有问题经查实不影响聘用的,办理聘用手续。对反映有影响聘用问题并查有实据的,不予聘用;对反映的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将暂缓聘用,待查清后再决定是否聘用。

应聘人员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放弃考察或考察不合格、不能在规定时间提供应聘所需的相关材料、在办理聘用手续前放弃聘用资格的,将在相应职位面试合格人员中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递补。拟聘用人员无正当理由逾期不报到的,取消聘用资格。

、政策待遇

1.人事关系。此次招聘人员根据推出岗位,列入事业单位编制或国有企业,并与用人单位签订聘用合同或劳动合同按照柯桥区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制度或柯桥区国有企业人事管理制度执行

2.任职安排。此次选聘人员由区委组织部、区人力社保局、各招聘单位共同管理,2023年应届毕业生试用期1年,历届生试用期6个,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根据单位中层岗位调整和中层职数空缺情况,优先安排担任中层职务。

3.其他规定。对新引进到我区工作的博士研究生,给予最长为期3年,每年4万元的安家补贴以及50万元的房票补贴。

招聘公告中未尽事宜,由中共绍兴市柯桥区委组织部、绍兴市柯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按有关规定解释。咨询电话:0575-84126031、84111187

 

附件:1. 附件1:招聘岗位编号及专业.docx

2. 附件2:绍兴市柯桥区2023年度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报名登记表.docx


                                           中共绍兴市柯桥区委组织部
                                                                                    绍兴市柯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绍兴市柯桥区财政局(国资办)

                                                                                2023年4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