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委组织部 / 基层党建
区城市更新办开展“一片情怀为民”实践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10 10:56] 浏览

自“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我为基层减负担”专题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区城市更新办创设多种载体,开展“一片情怀为民”实践服务活动,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一是“三服务”“两报到”显成效。制定办《“三为”专题实践活动方案》和项目清单,落实领导干部基层党支部联系点制度,班子成员带队调研村级物业更新改造工作、对接平水镇横路村和钱清街道江南村累计50余次;开展“两地报到、双岗服务”志愿活动累计10余次;为破解“村改”、融资等难题,举办村级物业更新改造政策业务专题培训、“银村合作”项目见面会累计2次。

二是村级物业更新改造项目审批优化升级。精简审批事项和环节,构建高效快速审批流程。目前,已累计对12个镇(村)上报的更新改造项目,开通“绿色通道”,有效实现报批更新计划和更新规划同步,为基层提供便捷高效的优质服务。

三是新媒体宣传积极有力。充分发挥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影响力,推出“党史百年天天读”、“红心向党”“政策速递”等专栏,宣传红色文化、展示单位风采,共推送“党史百年天天读”50条,“红心向党”12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