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委组织部 / 两新党建
浙江中兴企业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1-04-01 11:04] 浏览

  近日,浙江中兴企业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事务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动员部署。党支部书记马洪明作动员讲话。全体党员出席本次会议。会议围绕“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怎么学好”等四个方面作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加快推进事务所转型升级,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党支部要加强组织领导,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融入工作,有序推进每个步骤、每个环节的工作,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让全体党员同志了解党史、感悟初心、坚定信念,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要求,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以“我心向党迎百年,接力奋斗新征程”为主题,贯穿2021年全年,分活动启动、系列活动开展、总结回顾三个阶段进行,要求每位党员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并保质保量完成。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