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委组织部 / 通知公告
2021年柯桥区各级机关单位考试录用公务员资格复审、体(技)能测评等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2-24 10:23] 浏览

2021年柯桥区各级机关单位考试录用公务员资格复审、

体(技)能测评等有关事项的通知

 

根据省、市统一部署,2021年柯桥区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已公布。按照《2021年绍兴市各级机关单位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的规定,将对入围资格复审的考生进行现场资格复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

(一)参加资格复审对象

根据四级联考各招考职位的笔试总成绩在合格人员中按1:3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招考计划3名以上的职位按1:2确定);其中“绍兴市柯桥区综合执法大队”综合执法职位、“乡镇机关”专职人武干部职位按1:4确定(其中招考计划3名以上的职位按1:3确定)。具体名单详见《2021年绍兴市柯桥区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资格复审入围人员名单》(附件1

(二)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1329001500

2.地点:柯桥区人力资源市场。详细地址:绍兴市柯桥区金柯桥大道1639号服装家纺市场E区北25楼(纺都路中国石化加油站对面)。

(三)考生应提供的材料

1.请所有入围资格复审的考生自行登录教育部学信网(www.chsi.com.cn)打印《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2021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打印《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在资格复审时与其他材料一并上交工作人员。

2.2021年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应提供学校核发的就业推荐表、教育部学生司制发的《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省外高校可持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制发的《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户口簿(首页及印有本人户口信息的户口簿页面)、身份证以及报考职位所需的其他证件(证明)原件及复印件。2021年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因学校原因或单位签约盖章等原因无法提供就业协议书的,由本人提供书面说明。

3.社会人员(含2019年、2020年普通高校毕业生)应提供本人身份证、户口簿(首页及印有本人户口信息的户口簿页面)、毕业证书、学位证书以及报考职位所需的其他证件(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4. 除按上述要求外,下列人员还要求提供以下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①留学人员应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委培生(定向生)须提供委托培养单位同意报考的书面证明。

    ②参加“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人员应提供全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管理办公室颁发的《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服务证》及与省级项目办签署的“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招募协议书”。

③参加“大学生志愿服务山区、海岛、边远地区计划”(原“大学生志愿服务欠发达地区计划”)人员应提供浙江省大学生志愿服务山区、海岛、边远地区计划项目管理办公室颁发的《志愿服务证》。

④报考职位要求2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的,需提供劳动合同、社保缴纳记录等相关工作证明。

    ⑤报考乡镇机关专职人武干部、乡镇机关基层岗位职位的应提供《退役士兵证》。

⑥报考司法局法律事务职位的,需提供A类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参加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的人员,须提供设区市市级司法行政部门出具或从司法部网站下载打印的2020年度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成绩通知单(合格线108分)。

(四)资格复审有关的其它事项

1.省内考生要求本人参加资格复审,省外考生确因路途较远的,可委托他人代为资格复审,委托他人代为资格复审的,除带齐上述要求的证件(证明)和材料外,还需带上委托人亲笔签名并加按指印的委托书原件及被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委托书参考格式详见附件2)。

2.报考人员不参加资格复审的,需在资格复审开始48小时前(228日上午9:00之前)与区委组织部公务员管理科取得联系并书面提出放弃,由公务员主管部门在该职位笔试合格分数线以上的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进行递补。资格复审开始前48小时以内,报考人员确认不参加资格复审的,相关职位不再递补。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或资格复审不合格的,不能参加面试(体能、技能测评),相关职位不再递补。

3.资格复审合格的,当场发放《面试通知书》,需参加体能测评的,发放《体能测评通知书》,请考生务必按照要求带齐相关资料的原件和复印件,并在规定的时间内参加资格复审。

二、体能(技能)测评

1.报考绍兴市柯桥区综合执法大队全部职位的考生,须按职位要求开展体能测评。体能测评定于202138日由绍兴市公务员主管部门统一组织实施,地点是绍兴市体育中心(越城区涂山路1号),各位考生须自行前往,具体报到时间详见体能测评通知书。

2.报考专职人民武装干部职位的考生,须开展军事技能测评。军事技能测评由省委组织部会同省军区组织实施,时间定于202136日,具体报到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面试

面试将于2021313日举行,参加当天面试的考生请按《面试通知书》要求的报到时间、地点报到,报到时请携带《面试通知书》、本人身份证等证明参加面试。逾期不到,将被取消面试资格。

四、其他有关事项

柯桥区公务员主管部门将通过短信形式通知各位考生资格复审相关事宜,请在收到短信后及时回复。后续面试、体检、考察等事宜请关注“柯桥区党建网”、“长三角公务员考录一体化平台网站”、“浙江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系统”的通知公告。请各位考生务必不要关机,尽量不要变更联系方式,如变更的请及时与公务员管理科联系。联系电话:0575-845692368411913415157517562

 

 

                                   绍兴市柯桥区公务员局

                                         2021224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