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委组织部 / 人才工作
关于2020年度“经济发展突出贡献奖”人才科技领域先进集体和个人柯桥区拟推荐名单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1-01-08 18:21] 浏览

关于2020年度“经济发展突出贡献奖”人才科技领域先进集体和个人柯桥区拟推荐名单的公示

 

根据绍兴市委办、市府办及市委人才办关于2020年度“经济发展突出贡献奖”人才科技领域表彰奖励评选推荐工作的通知要求为体现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充分发扬民主,广泛接受社会监督,现将2020年度“经济发展突出贡献奖”人才科技领域先进集体和个人柯桥区拟推荐名单予以公示,征求广大群众的意见。

一、先进集体拟推荐名单:

浙江绿筑集成科技有限公司

恒生·凤凰数字经济产业园(运营主体:绍兴柯桥恒汇凤凰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瑞创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二、先进个人拟推荐名单:

   浙江迅实科技有限公司

吴海燕  吴海燕国际时尚研究院(运营主体:浙江哲创文化创意有限公司)

   绍兴橙氧科技有限公司

刘中华  浙江精工钢结构集团有限公司

李军配  浙江材华科技有限公司

朴钟皓  浙江梅盛新材料有限公司

丁卫松  绍兴柯桥排水有限公司

 

公示时间为2021年1月8日起到1月10日。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柯桥区委人才办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公示期结束,如无异议,将上述名单报送市委人才办

联系电话:0575-85688350

 

 

中共绍兴市柯桥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8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