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委组织部 / 两新党建
火情就是命令 光明就是希望
发布日期:[2020-05-29 00:00] 浏览

   

   5月12日深夜突然一个信息惊动了正要休息的杭一电器有限公司董事长,上虞一工厂发生火灾,火情严重。职业的习惯和责任的敏感让董事长胡克飞立马提起精神,快速接通了党支部书记胡叶娜的电话。到命令,胡叶娜书记紧急调动青年突击队队员,让公司最新款照明无人机火速奔赴火灾现场。 

高速公路上,救援队飞一样的开进,不到30分钟,无人机汽车已赶火灾现场,队员们立即动手,2分钟后,无人照明机已升停在火灾现场上空。为飞速赶到的消防提价了空中照明。 

  有独无偶,5月13日晚8时,在离极客桥不远的安昌街道空发火情,这支还在疲劳状态的青年突击队又一次出现在现场…… 

  极客桥青年突击队是以公司党、团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为核心成员,在公司党支部的指导下,开展义务求援工作。这已是极客桥青年突击队今年第四次现场求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