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委组织部 / 两新党建
自愿参与疫情防控 有序推动复工复产——绍兴电力设备有限公司展现“五星双强”党组织硬核担当
发布日期:[2020-03-17 14:34] 浏览

绍兴电力设备有限公司是全国电力机械行业的百强企业,市级“五星双强”党组织。在这次疫情防控中,党组织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引导党员冲在一线,干在一线,确保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硬、两战赢”。一是“硬手艺”助力联防联控。积极响应街道党工委的号召,组织成立由20余名党员组成的应急小分队、青年突击队等志愿者队伍,除了参与小区卡口执勤,志愿者们充分发挥技术优势,组织30余次“特色”志愿服务活动,确保用电用能正常。如为柯桥高速出口防疫检查站检修电气设备、为卫生院、老旧小区等检修电路。二是“硬作为”启动复工复产。随着疫情发展情况,及时调整工作重心,第一时间成立以总经理为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复工复产领导小组,明确小组成员的职责任务,启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落实疫情期间值守、体温测量等多项制度,坚决防控输入性、集聚性感染;同时落实车间主任复工包干制、返乡员工集中接送制等,确保员工及时返岗返工。该企业成为钱清首批复工复产企业。三是“硬指标”实现两战两赢。“1000KV张北——雄安特高压输电线路工程”是国家电网重点工程,原定于3月中下旬交付。复工后,党组织在精准调度有限的人力资源和生产原料的基础上组建了一支由党员骨干带头的技术生产攻坚小组,集中力量拿下加工难度大、工序复杂的组部件,提早20天完成该项目,顺利实现2020年首个“开门红”。(钱清街道)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