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委组织部 / 基层党建
柯桥区疾控中心党总支三个“不放松”打造疾控“铁军”
发布日期:[2020-12-21 00:00] 浏览

  柯桥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总支始终坚持三个“不放松”,打造一支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疾控“铁军” 

  一是学习提升不放松。党总支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永恒课题,引导党员干部保持旺盛的精力和高昂的学习热情,加强自身思想理论学习。落实“三会一课”制度,采用线上学习和个人自学的方式,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强国”等学习交流,全年共开展集中学习8场次,个人自学4场次,全体党员撰写学习心得体会3次二是清廉建设不放松。一年来党总支通过全方位落实廉政风险点防范措施机制,进一步规范仪器参数设定,疫苗、药品、试剂品种确定,规模建设项目招投标,人事招聘、职称晋升等事项。12月11日,中心总支组织全体党员专程赴绍兴清廉馆开展清廉教育活动,近距离感受“清白泉”的清廉文化精髓。三是攻坚克难不放松。抓牢主职主业,积极投身疫情防控战场,中心实验室24小时不间断进行PCR核酸检测,连续作战329天,检测样品29861个流调人员24小时轮班开展流行病学调查,对密切接触者开展追踪管理消毒人员时刻待命,在确定疫点范围后及时对疫点进行终末消毒多人被授予省级、市级、区级抗疫先进个人,先进党员。党总支获绍兴市抗“疫”先进党组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