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委组织部 / 干部工作
柯岩街道:畅所欲言谈看法 信息工作再出发
发布日期:[2019-03-18 12:05] 浏览

  “做好信息工作需要抓好源头、注重时效、保证质量。”“要想写出好的宣传稿件,要做个有心人,善于发掘信息素材,善于‘蹭热点’,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3月15日下午,在柯岩街道三楼会议室,一场信息工作交流座谈会火热的进行着。 

  座谈会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孙勇军同志主持,先是传达了区委沈志江书记对信息工作的重视,要求在座各位年轻干部紧区委、区政府的工作导向,勤学习、勤思考、勤动笔,把基层工作,尤其是“三服务”工作中的亮点、特色通过信息宣传的形式展现出来,不断提升柯岩街道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会上,30位35周岁以下的年轻干部结合工作实际和所思所悟,依次分享了对信息工作的看法以及如何做好信息工作的打算。随后,孙勇军副书记做总结讲话,他指出,信息工作有四个需要,即领导需要、街道需要、工作需要、成才需要,并且提出了五个要求,希望在座各位处处留心找素材、换位思考有温度、找准角度有突破、速度取胜争先锋、圆满完成交答卷。 

  此次座谈会后,街道将进一步完善信息宣传通报考核办法,加大信息写作培训指导,在实际工作中不断提升年轻干部“能提笔、善提笔”的水平,以每个人的一枝独秀形成街道百花齐放的大好局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