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委组织部 / 人才工作
夏履镇通过抓好三支队伍,促进新增大学生就业工作
发布日期:[2019-03-11 09:57] 浏览

  夏履镇通过抓好三支队伍,创新工作方法,确保新增大学生就业工作取得新突破。 

  一是抓好企业会计人员队伍。企业会计人员是企业的社保办理员,掌握本企业社保参保人员的身份学历信息,对于企业引进大学生的情况了解最直接。夏履镇通过召开规上企业会计人员会议,着重讲解《柯桥区高校毕业生引聚新政》,要求各企业做好新增社保人员的学历信息登记工作。 

  二是抓好镇级社保协理员队伍。镇级社保协理员主要办理小微企业人员参保和社会个人参保工作,是新增大学生就业工作的又一重点。夏履镇通过在便民服务中心社保窗口设立《新参保人员信息登记表》,增加学历、毕业时间、毕业学校等内容,进一步完善新增大学生就业工作。 

  三是抓好“企二代”队伍。“企二代”是夏履镇未来发展的主力军,思想开放,管理先进,对企业发展有新思路,对大学生人才引进有新想法。夏履镇适时成立“企二代”联谊会,通过“三服务”走访活动,召开发展恳谈会、人才需求座谈会等形式,筹建培育“企二代”未来人才需求库,为未来新增大学生就业工作打下基础。(夏履镇 季海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