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委组织部 / 人才工作
柯桥区夏履镇新春引才工作有新突破
发布日期:[2019-03-11 08:57] 浏览

    

    

  今年以来,柯桥区夏履镇按照“三服务”之服务企业的要求,立足镇域内建筑、机械、外贸等重点企业对人才及生产发展的需求,积极帮助企业搭建与安徽工业大学、浙江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等高校的大学生就业平台,实现大学生由校到企的无缝对接。同时,重点培育组建“企二代”未来人才需求库,帮助部分企业完成从“创一代”向“企二代”完美交接,并适时成立“企二代”联谊会,通过“三服务”走访活动,召开发展恳谈会、人才需求座谈会等形式,听取“企二代”对企业未来发展的新想法,对人才引进的新需求,建立未来人才需求库。 

  截止2月底,柯桥区夏履镇已经引进硕士研究生1名、本科生2名,新年所引进大学生数量和质量为历年之最,实现了年初企业引进大学生“质”的新突破,为全年招才引智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夏履镇季海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