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委组织部 / 人才工作
【人才福利】人才面对面,沟通零距离——柯桥区举办第二期“部门与人才面对面”活动暨人才住房保障专场
发布日期:[2019-11-04 16:19] 浏览

  4月29日,柯桥区第二期“部门与人才面对面”活动暨人才住房保障专场活动在鉴湖财智综合体举行。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孙彦,区住建局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业务负责人,面对面聆听11名人才(企业)代表住房需求,精准解决人才实际困难。区委人才办、区人力社保局、科技城建管委分管负责人一同参加。

  孙彦指出,加强人才住房保障是“打造人才生态最优区”的基础性、关键性举措,务必高度重视,切实抓紧抓实。针对现有人才保障房一定程度上存在的政策不清楚、保障不充分、申请不方便、管理不科学等问题,要坚持问题导向,勇于突破创新,做好顶层设计,探索更加科学有效的人才住房保障机制。孙彦强调,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提高认识,要正确处理好公共住房保障与人才住房保障之间的关系,适当考虑人才个性化住房需求;要加强区内住房存量盘活,按照就近、集聚的要求提升人才居住质量;要优化人才住房申请流程,更加便捷高效的满足人才住房需求。
  活动现场,参会的人才(企业)住房保障问题都得到了较为满意的答复。下一步,区委人才办、区建设局、区人力社保局、科技城建管委等将进一步明晰职能、落实责任,充分挖掘区内住房资源,从人才需求出发,竭尽全力,为我区创新创业人才搭建温暖的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